about

關於曜輗

首頁>關於曜輗

公司介紹

 
 

曜輗企業
SINCE 2001

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,在台南市總頭寮工業區建廠,致力於生產腳踏車塑膠零配件和開發設計OEM代工,主要生產的塑橡膠零配件包含手握、土除、鏈蓋、水壺、輔助輪、護盤、導線片…等、電動車塑膠零配件,深耕多年後於2013年擴大經營,搬遷到和順工業區。

在多年的代工和開發經驗下,獲得國內外眾多客戶信賴,並秉持”高品質、效率、服務”之原則,在生產技術、產品開發、製程設備上,都領先業界,讓我們在台灣自行車產業占有一席之地,經過努力不懈的經營,還有廠商的配合、客戶的信賴跟員工的付出,公司各項業務都穩定成長,在2019年再度擴大搬遷。

2019再度搬回當初建廠的總頭寮工業區,併購新廠房,占地面積約為685坪,建坪約為2000坪,全場採用德國製造的阿博格射出機,在產能、空間與動線上更有效率,也給員工更好更舒適的工作環境,進而提高我們公司的品質,並繼續精進,用更優質卓越的技術為客戶服務。

我們的產品已取得多項專利認證,也完全符合CPSIA、ROSH、REACH…等多項檢驗測試。



相關服務
 
ODM
依客戶需求提供模具、產品設計及生產之服務。

OEM
依客戶需求提供代工生產、組裝之服務。
 

 

 

 
人才招募